哈哈~這跟丹麥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最新完成的作品
覺得也是畫到現在自以為最滿意的一張
"電"一下
雖然還是沒啥專業水準
  
扯回來
興起去丹麥的念頭到買完機票
不到一星期ㄟ
我還是走隨性路線
上週末晚上,熱到一個不行
就來去我家後院中友誠品吹個免費冷氣
晃呀晃,一定是晃到旅遊區啦
再瞄呀瞄,就看到一本有關丹麥的旅遊書
馬上帶回家,很快的就看完嚕
當下就決定"就是它了"
但~網路上丹麥的資訊相當之少
少到沒啥好看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機票貴、住宿貴、飲食貴
回來台灣後,我的活動資金就真的一貧如洗嚕
猶豫了幾天
也寫在fb上,問問朋友們的想法
也打電話給我家老媽報備
基本上,原本今年暑假想去的紐約、德勒斯登或奧地利......
但這些地方想想,還是以後跟朋友去好嚕
今年還是先來去丹麥
但問我,為啥不約朋友呢!!
其實是我懶得問
加上很少人像我一樣,會特地存錢只為了出國,除了大屁洪
而且也知道問朋友被打槍的機率非常高
光想,就覺得算了
另外我覺得在我身體裡總存在著些許叛逆及些許孤僻的基因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買機票嚕
買完後
其實很開心但也很害怕
畢竟
這是自己第一次一個人踏上北歐的領土
雖有自己自助的經驗,但不外乎都是亞洲國家
阿歐洲雖然有去過,卻都是跟團
不過
想說這次從買機票到真正出發還有整整1個多月的時間
應該可以來好好做功課吧
哀~已經好久沒做功課了!!
畢竟之前去亞洲國家都覺得亞洲嘛!!都是黃皮膚的,沒啥好怕的
所以出門都沒做啥功課,研究一下網站,帶了本書,行程甚至沒規劃就出門了
現在
要認真一點嚕!!
雖然是定點在首都哥本哈根......

ps:想收到本姑娘遠從北歐丹麥寄回的明信片者,請留下大名和主旨啦!!~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