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嚕!!

DAY7 ~10/31(六)

朝市
雖然朝市在我腳下,但其實我從沒有認真走進去過,因為那像是大的批發市場,我一個人進去怪怪的,哈!!而且另一區是新鮮的活跳跳的海鮮區,一整個就是不太適合一個人進去啦!!我又不會挑海產,而且一個人是要怎麼買啦!!買了是可以請他幫你現場烹煮的,但......就是不適合我一個人啦!!

這是乾貨區也是蔬果區

明治館
因為決定走去,是走去唷!!走去元町教會群,小遠!!這是路過的啦~來拍拍白天信箱的樣子吧~

有些其實已經殘破不堪嚕!!但看到還是覺得很開心~就是喜歡這種信箱!!

元町教會群
其實我也只知大概的方向,沿途看指標走,就走到嚕!!從車站走來,真的小遠~
而且都是上坡,超難走的,很累!!還好回程都是下波,輕鬆了點!!

這是山腳下的某建築,我也不知它是啥??奇特吧!!


看到沒??就是這種會讓人腳很酸的斜坡!!尤其是一個人已經走六天了,這是最後一天,可想而知呀!!是靠意志力撐回台灣的~

天主公教會

每一間教會都長得很不一樣唷!!這間算是較常看到的樣子!!而且我太早來,都還沒開放入內參觀啦!!通常都是九點或十點~

聖約翰教會

我超超愛這間教會的!!他上頭那屋頂是十字架的造型唷~

真如山妙福寺

日本傳統的神社吧!!


那裡就是函館山頂了!!纜車還停在那兒呢!!這樣看還真不高呢!!其實他也真的沒有很高啦~也佩服起自己走小遠了啦!!

哈利斯特教會

是個東正教教堂,我拍了N個角度說~幅地小廣的一間教堂

遺愛幼稚園

粉粉的,好夢幻唷!!

函館高等學校

還有某皇太子的紀念碑唷!!這學校在上面,還有註明不開放遊客參觀唷!!超妙~而且他上去的樓梯是小小窄窄的迴旋梯唷~

舊函館區公會堂(元町公園內)

支持我一早走來元町教會區的原動力就是這棟啦!!如果您還記得,它就是ONE DAY PASS印的那棟建築。所以一看到它時,內心的感動實在無法言喻呀!!它在超裡面的~


開港的倒數計時


其實角度如果我能再長高100公分,拍出來的角度會更美!!但............


還有工人們在擦玻璃呢!!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要擦,還是只是剛好被我碰到擦窗戶的日子!!

舊英國領事館

他現在是個咖啡廳!!這是我的相機已經起霧了,我居然沒發現,很呆!!

北島三郎紀念館

回程的路上,一路上都是紀念館之類的!!


知道我在拍啥嗎?這可是日本最古老的電柱呢!!是水泥做的唷~其實我是巧遇的啦!!


又路過了朝市啦


此時,人超多的,車子也超多的,很多店家都是這時候來到這來選貨唷!!

飯店用早餐

兩天的早餐,我都是坐在面對車站的靠窗位置


透抽好好吃唷!!我每天都吃好多~


在房間內整理七天來的行李,告別函館準備搭車前往機場時,再往朝市最後一拍~

函館站
準備拉車前往千歲機場啦!!

車站內到處都是有關開港150週年的相關佈置


不覺得這很像比中指嗎??我看到時,差點笑出來,哈哈!!


大烏賊!!超可愛~


二樓剛好有媽媽及阿媽級的作品展,畫得還不錯說~


往一樓看,函館日景呢!!


走出二樓外,可拍到火車唷!!


要去月台搭車啦!!好喜歡這個唷~第一天來到函管時,就覺得很有感覺唷!!


我搭的北斗特級號嚕!!


一路拖著行李來到了6號車廂,這裡往後的車廂才是自由席~即將要離開函館前往千歲機場,告別北海道,心情超差的~


照例選個靠車門的位置,丟垃圾上廁所下車方便啦!!缺點,遊客進進出出,會比較容易吹到外面的冷風啦!!車上的暖氣都好舒服唷!!


火車上都有販賣便當唷!!看了超心動的,可是肚子實在不爭氣,塞不下了~


我的家當,很怕會超重,其實也還好,原本三本書都在包包,現在都塞進行李箱裡,重量也只從原本的16.7變成20,還好啦!!離經濟艙的限重23,還有一段距離呢!!哈~


外頭可是楓紅一片呢!!這是大沼公園!!正式楓紅時節,原本有要去,但為了不要讓前幾天的行程太趕,所以就沒去啦!!


大沼公園~原本想來這騎腳踏車的說!!


覺得他們的跑馬燈超超超可愛的!!過一下子,那火車還會愈來愈接近停靠點呢!!快要到站啦!!要到千歲機場,都要在南千歲換車,月台同一個,只是不同邊而已,而且時間好像都有刻意安排,沒有等很久~

新千歲機場

我要搭的飛機!!長榮的~阿華航的比長榮的早個十幾分鐘起飛而已!!


我原本選的位置不是這,但到櫃檯CHECK  IN時,服務人員告訴我由於團體客太多,就幫我往前啦!!感恩唷~換到了經濟倉的最前面一排,還是我愛的靠窗位置唷!!不過可惜的是,如果我是兩個人,他就會幫我升等到商務艙了吧!!就差一點點~xxx
後來研究過,我來回雖然都是經濟艙,但好像是坐到類似客艙的位置,所以有比較大唷!!因為這艙的座椅是242,後面的是333~


今日的飛機餐,感覺很豐富說!!


理所當然的一定吃光光嚕!!回程我看的哈利波特啦~


超難得坐在可以看到渦輪的地方,以前都是坐再看機翼的地方啦!!而且看到黃昏慢慢變成黑夜,超讚的!!


豆子!!回程有,去程沒有說~


帶上飛機的傢伙們!!準備回台灣嚕!!7天一個人的北海道即將畫下句點......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