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將1
護照:有我最愛的飛機,於yahoo拍賣訂做的,後面有繡名字唷!!


愛將2
行李牌:也有我最愛的飛機,在曼谷機場買的唷!!超可愛~


愛將3
萬國插座:極度適合懶人我,出國前不用費力去查哪個國家的插頭長啥樣,在新航飛機上買的



愛將4
牙刷組:老哥診所送的,陪我走過大江南北,超實用。曾經跟我一道出國的,我應該都有送吧!!嘿~


愛將5
統聯:統聯真的是我出國的好朋友,不管多早的班機,我都有統聯可以搭耶!!


愛將6
防蚊貼:這是新朋友,首次亮相,聽說當地蚊蠅多,未雨綢繆,就買啦!!16片79元,獅子超超可愛的~



這次是跟團
跟大學室友怡珊一起
先預祝自己旅途愉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