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諾夫Český Krumlov(CK)是個不可思議的小鎮
至今仍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坎裡
除了紅色屋頂海、彩繪塔和伏爾塔瓦河
最讓我印象深刻記憶猶新的莫過於各式各樣的小店家
讓人彷彿有身處於童話世界中糖果屋的氛圍
這個門牌就是最好的範本
紅色瓦片的屋頂就是CK的最佳代言
像極了有百年歷史的大門
讓人有立即想推開進去一探究竟的衝動


線拉木偶
捷克著名的紀念品之一
坐在門口帶著笑臉打招呼的老婆婆超像童話故事中必出現的巫婆
有種狡訐的感覺
如果當時砸大錢買了幾尊木偶回家掛著
我想應該每晚都失眠吧



再明顯也不過了
CD CD啦
如果您還看不清楚
可能要到醫院檢查檢查嚕


根據上頭一堆看不懂的字
加上幾個箭頭
這裡頭應該是看的、吃的都有
門上的調色盤最吸引我的目光


幽默嚕
兩個修女面壁思過
ㄟ......
台灣不是早就明文規定不能體罰了嗎??
捷克大概還沒


線拉木偶博物館
門上彩繪的雕像色彩粉粉柔柔的
好慈祥和藹唷


可愛的古董店
一度有想上前騎小木馬的衝動

礙於年紀一大把
加上要做好國民外交
還是不要丟人現眼的好


各色各樣的玻璃
直接將商品陳列在木門上
讓人一目了然


被藤蔓纏繞的旅店
古色古香
好似城堡中沉睡的灰姑娘
等待著白馬王子出現的場景唷


Krcma b Šatlavská ul
在網路上知名度頗高的一家店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超像斷頭台的啦
清晨人煙稀少
加上冷颼颼的氣溫
肅殺之氣增添不少呀
應該來上演一齣包拯鍘陳世美
當初怎沒想到呀


門上吊了個小學生的座椅
如果來了場暴風雪
砸到應該很痛吧


鱒魚啦


超讚的一間地窖餐廳
我們就是在這享用鱒魚大餐
大家舉杯歡度傳統農曆新年唷!!


常見的旅店
刀叉那麼大支
我想餐點的份量應該也是相對的大吧


很可愛的東西
但我不知道它是啥
據ABII的說明:它是郵筒啦~
大大感謝唷!!


KOH-I-NOOR
此行的大遺珠
沒買到刺渭和長頸鹿色鉛筆
哪位好心人士有到捷克去
順便幫我各帶一組回來吧
我會超超感激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