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稱為小小貴婦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
其實到澳門的機票超超便宜的,幾千塊就有了
(還加上兵稅險唷!!)
又加上呆胞免簽可待30天
所以
我一個人加一加花了25000是很貴婦級的

由於之前為了去巴黎玩,存了對我來說為數不少的錢
(當個正式老師,有時窮到戶頭領不出錢來,存到能去歐洲自助的錢,對我來說,真是件超級了不起的大事)
由於種種原因放棄下
覺得如果寒假不出國,我想我下學期是沒法正常上班的
時間又很緊迫下
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反正扣一扣存簿剩的錢,再加預計下學期存的錢,應該也還夠暑假去巴黎玩兩週或加入王老皓幻想的絲路克難行)
也沒有邀請人一起出遊的念頭
(哈!!其實害怕開口後,遭到無情的拒絕.....)
其實也是想試試看自己到底行不行
(之前自助的次數實在少的可憐,一次是跟美晴去新加坡、一次是跟大屁等四人去東京,這回是想走孤僻路線啦!!)
加上沒買到太陽劇團在台北演出的票
(其實是想到時,已經賣光光好幾個星期嚕!!)
索性請麗雯哥哥幫我定澳航搭五星級的威尼斯人、加上太陽劇團A區門票的經典行
(聽說房間最小的皇家套房都有21坪ㄟ,我想如果我懶惰的話,就每天都在房間滾來滾去就好嚕!!)
犒賞自己
狂吃狂血拼
徹徹底底當個超級小貴婦
等我回台時,右手一定要拿LV、左手拿PRADA、行李箱一定要塞著滿滿的食物
(腦袋大概壞掉了,如果真是降,我下學期大概都要過著每天啃饅頭、吃泡麵無法血拼的日子吧!!)

但但但......
本姑娘到現在還未排出詳細的行程
最重要的美食也還未想出怎走才能吃透透
行李尚未整理就算了
上學期的成績2/3就要交件了,我到現在還因為沒有FU寫不出評語
媽呀!!
我可能要把離出發前剩下的這些日子
一天當作兩天用
才能通通做完吧!!
2/5就要出門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