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啥開始
愛上了拍跳的鏡頭
或許是從捷克開始吧!!但那時是寒冷的冬天,加上是跟團,有時間限制
而從07年底上南投,有一群願意陪我瘋陪我浪費時間的大學好友
我呢!!就開始瘋狂愛上了拍跳的動作嚕!!
而且,也猛然發現,我的彈跳力還真是好呢!!
156的身高,矮雖矮,跳得卻很高唷~
而在沙巴,每天都是住在有海灘的高級飯店,兩晚住麥哲倫、兩晚住香格里拉
藍天、白雲、白沙,最適合拍嚕!!

不過,拍跳跳的缺點,就是我肚子裡的小孩會一直出來見人,羞......


這回,有把小孩遮好了,跳得更高!!其實超害怕下來,會摔進海裡~


我和梅子~跳很多次,還有事先排練呢!!


梅子和大人~大人一整個遜掉


換了間飯店,還是要拍
厲害的是,這張JORDAN照,是我用自拍模式拍成的
拍的滿頭大汗,三人在這小島玩超久的
而且明明有三人可以互拍,卻都各玩各的自拍


看到這張
我都覺得自己是有練過軟骨功嗎??
醬厲害


梅子這張超帥的
三角形唷!!


大人這張,想要傳達的是"墜海"

拍跳跳的感覺真的很好
開心的勒
但也很累
不過我想,以後不管到哪風景美的地方
我一定都要來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