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6

今早,幸運的坐在泳池畔享用早餐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貴婦

用完早餐後,更是悠閒的吃著水果、喝著咖啡
吃的很飽很飽
但......
待會的行程是水上活動
天呀!!肚子大大的,居然要去玩水耶......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太陽公公很賞臉
沿著飯店後的小徑,走向碼頭

在等待期間,
拼命的拍呀拍
畢竟天氣真的太好嚕
鳳景也非常美麗
這種景色,是在台灣看不見的
後面的紅屋頂的建築,就是我們住宿的飯店"麥哲倫度假村"

我們就是搭著這種小船
乘風破浪,抵達今日海上活動的地點"馬魯幹島"

第一個小小的行程
就是拿著吐司往海浬丟
餵成群的熱帶魚啦
水~
真的清澈見底耶
越來越有熱帶的FU嚕!!

餵完魚後,就是要去看海底的珊瑚嚕!!
哈~
這船,跟在泰國畢旅時搭的玻璃船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船底呢!!有著透明的地方,讓你往下看海底的珊瑚~

看完珊瑚後
就再度回到馬魯幹島,開始今日的水上活動嚕!!
而我這標準的旱鴨子,哎呀呀......
連穿著救生衣都有溺水的危險,真是天兵呀
一切都要感謝梅子和大人嚕
哈~
這裡的浮潛也很妙
拿著蛙鏡和呼吸管,穿著救生衣走下海就OK嚕!!
一開始,我這天兵還真是天兵呢
一整個不能適應也不會使用呼吸管
哎呀呀......
不過摸久嚕!!慢慢會了,感覺超讚的~
悠閒的漂浮在海上作日光浴
好有度假FU唷
而海底也都有熱帶魚
我們拿著剩餘的土司往海底丟,成群的熱帶魚就立刻撲了上來
超恐怖的,會有被魚啄的感覺
學聰明的我們,就都把吐司往旁邊丟
但......
降就害到別人嚕!!(梅子,就屢次害到我,真是嚇死我嚕~)
更妙更妙更妙的事發生了
我呢!!可以順著洋流海浪漂到遠處
但,不會游泳的我,怎回岸上呢??
多虧了大人,硬把我拖回岸上
不然,我大概就在海上不斷的漂浮了吧!!

哇!!有歷劫歸來的感覺
旱鴨子我~居然回到岸邊了呢!!
哈~開心的勒!!

不過在海上的感覺,還真的真的不錯唷!!
從海裡起來的我,一整個醜到不行呀~
果真不是運動型的人

中午在沙灘上的BBQ
種類也挺多的
雞翅還滿好吃的唷!!
但浮潛消耗太多體力
實在吃不太下

這是大家都推薦的水果冰棒
到沙巴必吃的唷
口味很多種
而我吃的是芒果口味
味道濃郁好吃呀!!

這裡的救生員
皮膚都很黑唷
而且我想
在這裡工作應該悶的發荒吧
應該沒啥事要做
看他們都一直在聊天而已

飯後,稍做休息後
挺著大太陽,我們要來玩獨木舟啦!!
現在的海面上,只有我們三個人在玩
哈~

第一次玩獨木舟
好好玩唷
也感謝梅子在前面的指揮嚕
而我也是在今天嚴重曬傷,到現在手臂脫皮脫不完全,一整個噁心呀......
後來還有時間
我們又回去玩了一下水
就乘船回飯店休息嚕!!
下午兩點多,還沒休息夠本時
要出海去釣魚
本人,一整個暈呀
用釣線勾著花枝丟下海釣魚
掉了半天,一隻也沒釣到
頭又暈呀!!也偷偷小睡了好一會
哈~

這是晚上用餐的地方"不夜天"
一整個酒店風呀
哈~

東西好吃
尤其有我最愛的蝦類"龍蝦"呀
讚!!讚!!讚!!
詳情請看

這是令人感傷的水上人家呀!!
用完餐後,到後頭晃晃
往海上看,就看到一艘小船有人像我們招手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要跟我們乞討的
............
貧富差距極大的沙巴,居然有人終身只能在海上度過
吃喝拉撒睡都在海上
勉強過日子,教育是不用說的,哪有錢呀??

剛在吃飯時,下過一陣雨
熱帶國家的雨,都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
也好在我們運氣都很好,走行程時,都沒遇到,讚啦!!
雨停後,到後面拍照留念嚕!!

飯後回到飯店,我們又再度晃到大廳這來啦
主唱可正在跟我們打招呼唷!!
哈~
他們還特地獻唱了光良的"童話"給我們聽唷!!
超好聽的,合聲也很讚唷~
我們聽超久超久的唷

明天就要離開麥哲倫度假村到香格里拉嚕
今晚來做最後的巡禮
還架腳架在隔一條車道的地方自拍
還真拼呀!!

麥哲倫飯店大廳
後頭是沙巴的傳統樂器
有時會有演奏唷

飯店某處的小金字塔(我自己亂取的)

回到房間後,梅子提議玩啥"蝦拼ABC"唷
英文白吃的我
哀......
只會猜不會說啦!!
超遜的
不過玩起來,更覺得有趣唷!!
哈~
玩完後,就來認真寫明信片寄回台灣給自己嚕!!
還真的頗認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