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前往熱帶島嶼沙巴度假去嚕!!
再次與梅子搭檔出國,還滿開心的唷
不過這回,我是個大電燈泡
硬是插在梅子與大人夫婦中間
哈~
出發時,正是寒假,寒流來襲啦!!
冷死嚕!!凌晨從新營搭車北上,更是冷呀~

雖然在搭統聯到桃園機場的時候,已經吃了很多老媽準備的東西
(特別感謝老媽深知她女兒我食量大、容易肚子餓)
但一上了飛機,就開始期待著飛機上的食物
畢竟,肚子也開始咕咕叫嚕

飛機上已經沒啥人了
第一次撘到這麼空的飛機
誰知一下飛機,要入關前
這畫面更妙
哀唷唷......我是要去哪個國家呀??
怎這麼荒涼呀??
連我拿相機起來拍海關,都沒人阻止呢!!
恩.........
看來,真的選到正確的國家啦!!
我們就是來遠離塵囂,來度假的啦~

抵達沙巴後,第一站,就是吃中餐啦!!
一整個大排場,整團也只有三個人,居然吃一圓桌啦
真是vip呀
至於吃啥,請自行連結

吃完飽飽的中餐後,小陳帶我們到超市採購零食
從台灣到沙巴
都還沒有參觀行程時,就是拼命的吃呀買呀
天呀!!才剛吃完中餐,我的肚子就有長大的跡象嚕~

市區觀光:經貿大廈
亞庇地標,時常可以看見它的蹤影唷~
很像一顆電池啦,中間有旋轉餐廳
哈!!突然想起大四泰國畢旅也有去一個高樓大廈的旋轉餐廳
而且重點是,還要從那高樓的戶外搭那個叫不知叫啥的東西滑到地面呢!!一整個嚇死我了~
此時,溫度大約36度,跟台灣的寒流天氣大相逕庭
但我實在懶得翻行李箱換衣服嚕!!所以穿的一整個不搭ㄍㄚ

水上清真寺
一整個美呀!!
有我最愛的藍與白
極度夢幻的呢!!
不過,都只能降遠遠的拍,不能靠過去唷!!
宗教信仰因素

普陀寺
看這名字,就是是華人興建的啦
供奉觀音的
裡頭都不能拍照唷!!
索性就跟外頭的大白象拍照留念嚕~

沙巴博物館
一整個小呀
或許也因建城沒多久
所以不知ㄟ,覺得沒有很大的看頭
裡面擺放著許多原住民的東西和歷史唷
還聽著小劉講著不知真或假的飛頭鬼的故事

接著,就到了我們要住宿兩晚的麥哲倫度假村嚕
這是我們三人的房間
床還挺大的呢!!
還有個小陽台,可看夕陽呢
但我最愛的是......

浴室啦!!
乾濕分離,有浴缸唷
出國時,每晚回到飯店房間時,我最愛的就是泡澡啦
開心的勒!!
只是這也很妙
打開這扇窗戶,可看房間的電視
但相對的,也會被看光光啦
適合夫妻或情侶來玩啦

在房間整理完行李後
就到外頭四處晃晃啦
風景極美的
尤其這小小的海膽
超可愛的
加上剛好有浮游的白色小東西漂在海膽上頭
超像兩顆小眼睛的呢
我覺得也很像宮崎駿"龍貓"裡的小煤炭唷

夕陽西下
彩霞還真是美
真不敢相信
我真的真的來度假嚕
第一次來到熱帶島嶼,感覺真的好舒服好放鬆

晚餐是在飯店麥哲倫用餐
自助式的海鮮吃到飽
菜色非常多樣,我們也很努力的吃
肚子也很配合的拼命長大

飯店大廳的bar有著固定的演唱表演時間
他們四位,唱歌還真是好聽呢!!
住在麥哲倫的兩晚,我們都有準時報到、準時聆聽唷!!

哈~
大廳的廁所一整個貴婦等級啦!!
忍不住又再裡面拼命的拍照嚕~

麥哲倫晚上的面貌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是在後面的沙灘、海邊度過ㄉ
很少會走到正門來

游泳池的bar
可惜,我們到的時侯,沒有開放
要不,應該還頗浪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