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

接下來這兩天的早餐都會是在香格里拉丹絨雅如食用
為啥要拍它呢??
這間一整個大呀!!
種類也超多的
況且這是早餐唷
當大仁先生簽帳單時
我們看了一下
這頓可是要六七百台幣唷
看到這種價錢
秉持著多少一定要拼回來
就暫時不管體重,狂吃嚕!!


左圖是香料區和煎蛋區
我偏愛他們家的蛋唷!!
右圖是湯麵區


左圖是麵包區
麵包種類也超多的
看起來也超可口的
可惜我對麵包真的沒啥興趣
右圖是新鮮果汁區
每天的種類都也些許的不一樣
而右邊的盒裝優格
是先搶先贏的
我原本打算等我肚子吃差不多的時候再來拿
結果
當我再過來時,已經都被拿光了
換成了整鍋用舀的
FU整個都沒了
所以隔天呢!!
我一看到它,二話不說,馬上就先搶了一個


左圖仍舊是麵包區
補充拍一個全景
這的鬆餅極力受到梅子和大人的推薦唷
右圖則是人山人海的景象呀
而我們這回是坐在窗邊
可看到游泳池和藍天
看著外國小朋友拼命的把走道當成助跑區
一堆超小超可愛的小朋友瘋狂的上演跳水記
而且跑了N趟唷
真佩服他們的體力呀!!


我的早餐
有煙燻的魚耶,好吃唷!!
而對薯餅有莫名喜愛的我
拼命吃呀
(天呀!!受不了的誘惑,明早早起來去買署餅當早餐,就這麼說定了)
粥呢!!
我只能說因為這幾天都吃的太大餐太大魚大肉了
想吃點清淡的
而且交換著吃,也才能吃的更多呀!!


這張是重點
明明不愛吃麵包的我
為了左邊這罐高級的果醬
硬是夾了一塊麵包來搭配著吃
這罐再台灣看到好像都是二十幾塊左右吧
想拿又不想當奧客直接塞進包包裡
我可是真的有沾包吃唷
吃剩的
才連罐子一起帶走唷


沙巴的水果一整個甜又好吃
這可是每餐必備的
咖啡
就很一般嚕
單純的美式咖啡


閒晃一整個上午
努力拍了一系列的跳跳照後
ㄟ......
又要吃嚕
這回中餐來到了一個位於"黃"河旁的餐廳用海鮮
其實撇開那黃河來看,這裡的風景我覺得還滿美的
ps:"黃"河~是我取的,真的還滿黃的呀!!


我們的用餐環境
是架高在"黃"河上面的唷





午餐,也是海鮮餐
而梅子與大人食慾非常不振
吃了一些後,兩人就開始非常的認真非常認真的剝起瞎子
本姑娘我,就擔任吃"蝦子"的工作
為什麼我要認真的吃蝦子呢??
除了我天生愛吃蝦子外
另外我已經先告知兩位食慾不振的夥伴,我不想吃螃蟹嚕
所以~
而且由於都是海鮮,中間的那道湯匙菜
生意就變得很好,至少有不一樣的東西嘛!!
另外那位梅子小姐,我想她是吃東西吃到ㄎㄨㄥ    ㄎㄧˇ 
開始吃相機了呢!!
甜品是有一點點點椰子口味的凍,基本上我還敢吃
好加在,椰子口味很淡很淡很淡~
而中午在這用餐,有點熱
多點電風扇,會更讚~


為啥要拍這呢??
覺得有點不人道~
從龍蝦還很小時,就把牠養在寶特瓶裡
控制牠的活動空間
牠們會打架
久而久之,等他長大後,牠就不想動也不太能動了
之後,再把牠們從寶特瓶取出
移到另一水族箱
受到習慣影響
雖然活動空間已經變大了
但牠們再也不會亂動嚕!!
ps:還好今天午餐沒吃龍蝦
    不然會覺得剛才吃的動作,很殘忍~


這次下午作臘染、坐快艇游紅樹林、看水上人家和玩香蕉船的地方
玩完一系列活動後
在裡頭休息
吃下午茶
唱卡拉ok~很妙
還有梅子、大人與前桌球教練小陳較勁桌球功力


花生與炸香蕉
馬來人似乎很愛吃炸香蕉
小陳就非常愛
我們三個就so so嚕
不過花生我就很愛嚕
拼命啃~




這是晚上用餐的地方
也是看文化秀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夕陽剛西下,晚霞正在上演
還滿美的唷!!
我想梅子跟大人應該不知道他們兩同時入鏡了呢!!
兩人怎沒手牽手浪漫的漫步沙灘呢??~居然各拍各的呢!!


這張照片是陳小姐我正在修我老爸的相機吊帶
在下午吃下午茶的地方,勾到了釘子
我的表情還滿猙獰的
感覺好像要殺人呢!!
右圖是我們今晚的菜單
又是海鮮啦!!
來到沙巴,就是拼命吃海鮮啦!!




這餐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唷
魚刺羹好喝
蝦子很鮮甜
ㄏㄚˊ ㄇㄚˋ 超鮮美的
而且這次第一次沙巴吃ㄏㄚˊ ㄇㄚˋ
更尤其覺得好吃
蔬仔菜,更是經典啦!!
~不知是誰發現,它擺盤的圖案滿像台灣的~
至於螃蟹,哈~
當然還是由我們的梅子與大人先生包辦嚕
~他們恨死我了~


飯後水果
熱帶國家,盛產的就是一大堆瓜類嚕
西瓜、木瓜、香瓜
又香又甜又水呢!!



傳說中的文化秀
某人說,他們有些跳舞的姿勢很像在騎摩托車呢!!
我也覺得滿有道理的唷~
下面的圖,是吹箭射氣球
還有請觀眾上台試試呢!!~都是大陸人~




沙巴7-11
補充糧食嚕!!
他們的塑膠袋上鮮紅的寫著通宵營業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我買了一小瓶牛奶,說不出哪裡怪,總之喝起來沒有很愛
旁邊的蝦酥,超級推薦的
超超超級好吃呢!!
我超超愛
有誰要去沙巴??幫我買個幾大包吧!!
另外
這有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victortaco&article_id=6019219

ps:慘嚕!!星期三要考資訊檢測進階,到現在都還沒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