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要拍來幹啥呢??
有啥特別呢??
請注意導遊先生們的衣服領子
注意到了嗎??
是立起來的
沙巴那邊的年輕人
不約而同的都會把領子立起來
覺得很帥氣呢!!
我個人是覺得很妙
不過還滿有特色的,倒是真的
而且沙巴太陽非常非常之大
從本姑娘當時曬傷到現在,還在拼命脫皮
就知道有沙巴太陽有多大有多強了
所以
醬也好
脖子可以順便防曬啦!!


這張是在沙巴第一天用午餐的MALL廁所前
有點像十幾年前的台灣
上廁所要收費唷
馬幣二角
換算成台幣差不多二塊左右
重點是
十多年前的台灣
付費後,還有衛生紙一小疊
現在的沙巴
就單純付費,啥都沒有唷
不過我想
或許也就是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吧
歐洲各國也都是這樣呀
而且
貴了許多呢!!


SEVEN就SEVEN
有啥好說的呢??
話說
第一天採購的食物大都已經吃進三人的肚子裡
我們便央求小陳帶我們到SEVEN補充糧食
三人買完上車
司機先生將車子開到路底轉彎繞回來
再度經過這家SEVEN
此時
我們的大仁先生說話了:
"沙巴的SEVEN還蠻多的嘛!!才一下子就又看到一家"
當下.............................................................................
車上所有人無不笑出聲來
這位大仁先生
你也太妙了吧
明明是同一家,你不知道嗎??


請不要把眼光放在我的肚肚上面
這就是拼命吃的下場啦
我想當時的我
大概有60公斤吧
嚇死人了
雙胞胎也沒有這麼誇張
話說
我們剛換飯店,晃呀晃之後要進房間時
清潔人員還在打掃我們的房間
我們呢!!
把握當下呀~
啥時有這種機會呢??
閒著也是閒著
便輪流模仿清潔人員推車的模樣
還不時要注意清潔人員會不會突然從我們房間衝出來唷!!
超級搞笑的啦!!


我是個送行李小妹唷!!
專業嗎??
我想那位大哥一定覺得我們真的是瘋了
連這個也要玩
不過
我們也很優唷
為了感謝他把行李小車車借我們玩
行李小費我們可是給了DOUBLE唷!!
而這回我要先說了
我的行李箱不是最大的唷
是另有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