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8~7.26 悠閒的曼谷行

跟王老先生從關島回來後,過了一個星期,我又飛出去啦!!
這兩趟旅程,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都是第一次合作的旅伴
不過與王老頭的旅程,時間太過趕真的沒做功課,加上老頭忙於公事,多了一些遺憾、少了一些默契,不過,發現我划獨木舟的潛能,哈~
現在大家都用fb,網誌很少人使用了,王老頭應該不會來這,要不,讓他回想起那件妙事,他應該很想宰了我......

和茗文的曼谷,由於旅程較長,功課做得較足,兩人的興趣較相近,所以玩得很瘋
看我,才剛領完行李,就瘋狂了拍了一堆搞笑照,笑容之燦爛呀
等拍完,在搭計程車到第一晚住宿的飯店,都已經是隔天嚕


配合度超佳的茗文,給你一個讚!!
關係扯很遠,是大學好友珮汝的前同事兼麻吉,在一起鬼混最長的,是一同到花蓮尋根呀!!
尋找我和珮汝、王老頭的母校、尋找學生時代的青春歲月呀!!


一夜好眠後
配著帥哥吃早餐,真是好的開始


明明就是該悠閒的吃著after you的蜜糖土司
卻被我們兩個搞得超級匆忙、超疲憊的
看我的表情,一整個除了狼狽、還是狼狽呀~


玩開了玩開了
是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裡頭說
好咖茗文也是絕佳的攝影師呀


因為看到便宜的搖搖,一杯只要25
就發現了一間跟我和茗文tone超合的藝廊
也耗了我們一整個下午參觀


我們倆一幅一幅的拍
也一幅一幅的玩
因為太多可愛的畫作嚕,玩到最後,有點累說~


懶懶的斜靠在沙發上
欣賞著暮色
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呀!!


莫名的
在擁有現代設計感的艾美Le Meridien
就瘋了
不知道是誰開始的??


在房間玩累了後
就"移駕"到大廳繼續瘋
在沙發上,聊天聊了許久
這面牆也來來回回的拍了好幾次
自從在關島westin飯店 lobby幾近大字的躺了幾個小時等搭機後,臉皮就愈來愈厚嚕!!


因為餐廳的餐飲種類實在太豐盛
當地的特產當然也一定有
看到紅毛丹,不禁就興起玩樂的念頭
來了很多招~


進到恰圖恰市集前,先到旁邊的公園走走晃晃
看著大家悠閒的坐在草地上野餐、聊天
總要入境隨俗吧
所以就這麼的隨行的大字型啦
而且今天天氣這麼好,不給它盡情的曬一下
好像有點對不起太陽公公ㄏㄡ~


換了杯illy咖啡和小甜點
和茗文兩人就這麼悠閒的躺在泳池畔,偶爾靜默、偶爾聊個幾句
在關島westin海邊也是降,跟王老頭躺在沙灘旁的躺椅,聽著海潮聲、看著星星.....
才發現,原來幸福真的不難耶!!
大家想要的,也沒有很多耶~


吃太多
來健身房動一下
我們倆,還真的很認真的運動了快一個小時唷!!


雙聖雙聖
只要到泰國,一定要大吃特吃的啦!!
我一個人,很瘋的吃了六球~
之前跟梅子大人到蘇梅島時,吃得更多呢~


illy  illy  illy  illy  illy
艾美Le Meridien早餐的illy喝到飽啦
大推艾美~
不到4000的房價,有著大大的享受,讚讚讚!!


這人在空鐵上
玩起了鋼管呀
也是個人來瘋嘛!!


超愛的設計中心
免費參觀、又有冷氣
也是大推呀!!


一開始很擔心的飯店
因為沒啥人提到
我也不知我怎麼找到的
在看到拉瑪三世大橋的百萬夜景後,一切都妥當了啦!!!
兩個晚上,兩人都會在落地窗旁駐足許久


原本列在考慮之中汽車大王的siam&siam設計旅店
真的證明我的眼光沒有錯
裡頭的裝潢擺設,尤其是一進lobby那一面書櫃,有著像電影般中看到的移動式的階梯
那可是我的心頭好呢!!
下次再來,一定要住個幾晚~


泰絲之王~金湯普森之家
豪宅一棟呀!!這只是其中的一小小小角~
也是個人我大推的必遊景點~
茗文超好笑的,因為我說記憶體還剩這麼多,不拍白不拍
所以她快門就拼命按,我們在這也就拼命拍些詭異的照片
這張,老娘居然在吃樹葉......


注意看
那是誰??
慘~說要買始源給梅子的,到現在,東西還在我桌上!!


文華東方的下午茶,上頭還有現場演奏唷!!
一定要來享受,當個假貴婦一下
但,要注意穿著啦!!穿得太過休閒啦~有點不自在!!
而且我們兩個還很low的原本要在加點一壺茶,因為已經喝完一壺了,茶點還未吃完
打開杯蓋,沒看到茶包,就想說這是現煮的,想再喝,應該是要花錢重點
誰知~哈哈哈!!只要說一聲,她們就會再煮一壺新的給你啦!!而且不用錢啦~


下午經過時,整個lobby都是西裝筆挺和穿著小禮服的人
才驚覺自己穿得太過不正式了
但來不及了
用完下午茶,到外頭晃了一圈後
決定回到大廳坐一會
感受五星級飯店的豪華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