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生中,第一次親身體驗到雪,是在大四那年
一行人從學校騎機車上合歡山,恰巧遇到雪線最低的一年
那時羽絨衣還不太流行,大家拼命的把厚重衣服往身上穿,塑膠袋都還出馬了呢!!
那時的感動、那時的開心,到現在仍舊記憶猶新呢!!

這回到首爾旅遊,超期待看到降雪的
一早,到梨大時,就已經凍到不像話
下午殺到三星美術館leeum,原本想要看那隻大蜘蛛,誰知竟已悄悄撤展,心中有著不小的失落
誰知,應該是老天爺垂憐吧!!
當我逛到第二館時,突然看到落地窗外,竟飄下那細細的白雪
興奮之際,不管那禁止拍攝的警語,倏地的按下快門,想緊緊抓住這一刻,深怕下一秒,就消失不見嚕!!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遵守規則的好公民,只要場館說禁止拍攝,就算再怎麼想拍,我也會克制住
但~那時心想,反正我沒有對著陳設的展覽品拍攝,應該還ok吧!
誰知,快門一按,還是被制止嚕!!
因為已經進了場館嚕!!所以看完之後,便立刻衝出美術館,瘋瘋的在外頭被雪打嚕!!
畢竟,雖然之前在合歡山及去年在夏慕尼及巴黎都已經看過下雪,但是~
還是好開心唷!!
這種雪,細細綿綿的,一到手中,就化成了水,完全無法抓住它
所以,感動的程度更是倍增~


迅速的逛完第二館後
立刻加快腳步,衝出門外
盡情的任由細細的白雪飄落在身上
旁邊也有許多遊客,無論韓國人或是外國人,也都紛紛的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捉住剎那間的感動唷!!


這這這~
原本也是放大蜘蛛的地方啦!!撤展嚕~
殘念呀!!那時住凱悅住太爽,沒來,真的是.....


此時,也慶幸自己,一開始做了正確的決定,先參觀室外的展覽
因為,下雪後,工作人員也將此封鎖
鋪上一層黑布嚕!!


雖然外頭很冷
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待在外頭
看著雪漫漫的飄落
真的真的很開心很興奮


三星美術館,真的還不賴
也推薦大家來唷!!
原本想說這是哪??是另一個場館嗎??
走下去一看,停車場啦~
不覺得,這通道設計,會讓你有錯覺嗎??


看著剛才的木頭地板
漸漸被白雪覆蓋
更顯浪漫


還硬是等到都沒人
再次拍下美術館的入口唷!!
雪從外頭一直飄進來,真的很美說~


雪~雪~雪~
我真的太愛你嚕!!
為我這次的旅程,留下了令人刻骨銘心的扉頁~


走回地鐵站的路上
看著人行道慢慢的被雪覆蓋
腳步也跟著放慢了


到了晚上
雪持續的落下
顆粒也慢慢的變大
整個首爾,真的變成了銀白世界
這是在首爾車站旁樂天超市前的空地~


這是龍山汗蒸幕外頭
大雪持續的下
完全沒有停歇


瘋狂的我
大聲的向老天爺說聲"讚"


玩完龍山汗蒸幕,大雪依舊紛飛


坐在計程車上
司機叔叔還問我再拍些甚麼呢??哈~


從巫師住宿的pj飯店往外頭拍下
白雪皚皚的城市
不禁想跟巫醫及孟玉夫婦大聲炫耀
哈哈哈~你們搭機回台那天,就是那天,首爾下雪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段從pj走回忠武路公寓的路
原本只要八分鐘
今晚的我,硬生生的走了二三十分鐘呢!!
沿路忍住心中的笑意,拼命的按下快門,喀嚓喀嚓喀嚓~
將雪景一一記錄下來


夜已深,雪又大
路上已沒啥行人嚕!!
更好
我就能盡情的拍照嚕~


忠武路公寓旁
雪真的很大
大到我開心的沿路被雪打像瘋子一樣
回到有暖氣的飯店後
雪一路的融,水一路的滴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