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出國玩
許多人問:
你自己去唷!!
為什麼不約人呀??
好勇敢唷!!
.................

不知道ㄟ
想自己出國去這念頭,在我腦海中已打轉了N年
對於大家擔心的安全問題
不知是我膽大還是沒神經
不管是去人們口中治安良好或治安頗差的國家
只要出國
每天一定晃到我的腿不能走的狀態才回飯店
所以
說實在的,敢約我或跟我一起出國的人,我都覺得他們也很猛
哈~

一個人旅行
雖然偶爾會感到孤單



一個人旅行
享受的待遇比較優唷
拍照總會有人主動問要不要幫忙
幫忙送行李的服務生還會問需不需要房間使用說明
貢多拉自己搭一艘

一個人旅行
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啥就吃啥
還不賴耶
這種感覺應該會上癮吧
暑假想再來一次

這次的澳門行,說實在的我沒做啥功課
只買了一本書
所以,如果你要問我怎安排行程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
我一整個大亂走

交通
大都靠問路出來的
一天大概問了不下一、二十遍吧
而且威尼斯人免費的接駁車還滿方便ㄉ

美食
這回我也沒吃到啥當地美食
只吃了瑪加烈蛋塔和黃枝記鮮蝦餛飩麵
因威尼斯人就包了兩頓早餐跟一頓午餐,讓人吃到撐
還有一杯飲料,我很大膽的選擇去酒吧喝,聽現場演唱
還砸大錢吃了一頓米其林三星

行程
完全靠感覺
大爆走
第一二天都過12點才回到飯店房間
時間排滿檔
第三天腿完全呈現斷掉無法動彈的地步
當天完全沒離開過威尼斯人


超晚回,晚上11點多才到
回到台北時
海關還說第一次不用排隊吧
整個領行李區,沒有其他旅客,只剩下我一個
行李都不用等,我入境時,行李早就被人拿下來放在一旁ㄌ
第一次看到這麼空蕩蕩的機場
很特別的感覺
一個人搭著信用卡提供的機場接送服務專車回台中
媽呀!!
超大一台,9人座還是12人座的吧!!
享受的勒~


PS:旅遊塔晚上超荒涼
      太陽劇團ZAIA讚到爆
      威尼斯人賭場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