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6
昨晚因為太熱
所以沒選擇室外
而今天天氣這麼好,怎可錯過在浪漫的泳池畔用餐呢
這可是VIP的位置呢!!~剛好沒人坐
我們今天運氣真是夠好的
在這邊用餐,有充分感覺自己是貴婦
要來悠閒的享用早點呢!!

滿桌豐盛的早餐
人家說
早餐可是一天中活力的來源
所以,拼命吃嚕!!


瞧~
一臉幸福的滋味呢!!
幸福到眼睛都不覺得閉起來了呢~
沒全把吃的拍出來,只拍了少部分
而他們家的薯餅,真的是超好吃超好吃
蛋呢!!是走滑蛋路線,蠻滑嫩可口的
至於那甩餅,我只能說,就麵皮嚕!!
味增湯,我超愛味增湯的啦!!
料還加一堆呢!!
水果呢!!是每餐必吃的唷
因為都超超好吃的啦

從我們坐的位置
往外看出去的美景
濃濃的度假風呀
悠閒吧~



上頭濃濃的南洋風情
那是中午用餐的地方
這是在馬努幹島,我們在前面的水域玩水上活動
玩玩浮潛、做完日光浴後
就來享用午餐
大都是肉類,還有燒烤、沙嗲、天婦蘿、海鮮.....
我們每餐幾乎都有海鮮
天天吃蝦子、螃蟹
最後,都吃到有點累了呢!!
但缺點也是沒有飲料
而我桌上的那杯子裝的是小陳送的"雪碧"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只是因為玩水,消耗了一些體力
加上大太陽的
吃的有限
照片中的冰淇淋,是到沙巴一定要吃的
人人都推薦
我也是唷
有很多口味,有榴槤、波蘿密、紅豆、芒果......
口味超濃的
必吃
我吃的是芒果口味,好吃到一個不行呀!!
而且,聽說這在機場也有賣,他可以幫你包裝的很好,讓你回台灣唷!!



我們晚上用餐的地方"不夜天"
超妙的
上頭的燈飾,很有酒樓、舞廳的FU
電風扇也很妙,有種60年代的復古風情
不時還會放出水氣,降溫唷!!

我只能說
出了國
我整個人都會變大膽了許多
單槍匹馬勇敢的去拍大廚們!!
而且
當我去拍的時候,有個人看到我,馬上跟旁邊的人說話
我以為
不能拍
想趕快落跑
誰知
他居然是叫旁邊那位大廚跟我打招呼耶
超可愛的啦
還比YA唷!!
沙巴人的熱情,我充分的感受到了

看到了嗎??
滿桌的菜餚呀
哈~
這間餐廳很特別
他每道菜,都是做成一人份的唷!!
所以,同一道菜,因握我們有三人,就會有三盤
三盤菜、三碗魚翅羹、三隻螃蟹、三隻龍蝦......



今晚享用的海鮮料理
真的都是海鮮
而且都超超超好吃的
小龍蝦滿滿的肉呢!!
鱈魚吧!!一片
魚翅羹,甜甜的,也好好喝
特別一提的是那青菜,沙巴蔬菜,超級好吃,就很像實心的空心菜
至於螃蟹呢!!
哀,其實螃蟹很好吃
但因為我實在不會吃螃蟹,所以精華的卵,我都送給林大人吃嚕
而且我那隻蟹的卵,可是多到一個不行呢!!
PS:林大人的經典名言:"螃蟹隔間都亂亂隔"
我覺得還蠻貼切的,說的真好呀!!

為啥要把這兩張放在一起呢??
這是對照組
左圖呢!!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美食:蝦
吃的可開心的呢
龍蝦肉超鮮美的
右圖呢!!是龜零膏,應該是美容聖品吧
但~我偏就不愛,尤其那有一股濃濃的中藥味
我可是邊喝茶,邊把他一口一口吞下去的呢!!
哀......

飯後,雨停嚕!!
來個一張合照嚕~
沙巴的雨,都是下開心的
都只下一陣子
而且運氣好的我們,外出的時候都沒遇到下雨唷!!
超LUCKY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