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歲末
距上回南投之旅快滿週年前夕
一行人我、珮汝、梅子、大人、阿猴、淑真等六人
又再度踏上旅程
上山找正祥啦
不同的是,聰明的我,這次自備了暖暖的羽毛睡袋上山
應付氣象局說ㄉ"氣溫會驟降"
一貫的交通方式
從台中車站搭全航客運上埔里,正祥再從埔里開車接我們上清境
妙的是
極度害怕飢餓的我,為了賺課輔,居然沒先吃飯
回到家之後,急急忙忙的洗完澡、整理行李就去火車站與梅子、珮汝會合了
餓的半死的我
只好在上車前,隨性買了一個僅能塞牙縫的米糕上車吃
哀......
一個半小時餓到了埔里,在等正祥之餘
直衝肯德基拼了一個套餐
還一個人自願坐在肯德基內用餐,順便幫要去逛逛的珮汝和梅子顧行李唷!!
~其實是因為手機快掛點的我,呈現無手機狀態,如沒有硬扣留他們的行李,我極度害怕被丟棄在寒冷的埔里呀!!~
等我滿足的用完餐後,梅子珮汝也回來了
前一刻才在金石堂遇見建華的司機正祥,終於也露臉嚕!!
前去採購隔天早餐後,阿猴、淑真、大人那部車也出現啦!!
一群人七個都到齊,就又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清境國小嚕
沿路上,那位林先生正祥不改其臭嘴誇大的風格,開始講起許多奇妙事蹟啦
感覺再度回到了瘋狂玩四年的大學生涯
到了清境國小後
哇!!
真的是滿天ㄉ星斗高掛天際
在無光害的環境下,更顯得清晰明亮
女生住主任宿舍、姊妹們大人也插花住主任宿舍、阿猴淑真住校長宿舍
哈!!其實是大電燈泡~我白吃到說三個女生擠一間比較暖
大人應該頗恨我ㄉ吧!!
而照例
到了清境,一定是要來鍋熱騰騰的火鍋ㄉ啦
但,為啥事先沒告知我呢??~害我先在埔里的肯德基吃得那麼飽
不過,"吃"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難事嚕!!
哈!!照吃不誤
邊吃邊看星光大道,也一邊聽同學們亂扯
真ㄉ還滿開心的
時間到嚕!!
睡覺去
三個女生各捆在睡袋中,像極了毛毛蟲唷!!
~也宣告了第一天旅程結束~


主任宿舍


校長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