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畢竟雖然行程還在喬當中
但歷經了許許多多變化
成員從原本的我、婆、牛奶搖共三人到最後成定局的我、婆、婆妹、婆妹同學共四人
機票更是感謝王大秀友情的大力幫忙,請她們家的票務努力生出四張網路上都已經額滿的票
我的假單,更是歷經了啥校長說有條連假前不能請假的條款,到今日的完成請假手續
心中的忐忑,真的是難以言喻
更重要的是
由於暑假帛琉的流產,讓我整個DOWN到谷底
這回的東京成行,我真的是快樂到飛起來
星期五的代課,我甚至一開學就找好了
東京中秋行,對我個人的意義十分重大
除了心情好之外
因為婆這回重點在吃
而我的重點在建築
所以,哈!!行程大都依照我的建築在跑
婆~你的美食就你去吃,我去拍照嚕!!
反正就相約上野之家民宿見
這次的東京行,我可是自己取名為東京建築之旅呢!!哈~
我心目中的建築之神~安藤忠雄
我終於有機會親眼見到它作品的廬山真面目了!!
建築之神的表參道之丘、上野的國際兒童圖書館,我一定不會忘了去朝聖一番的
還有表參道各大建築師設計的名店:
妹島和世和西澤立衛的DIOR、
黑川紀章的日本看護協會、
青木淳的LV、
伊東豐雄的TOD'S、
HERZONG&MEURON的PRADA、
隈研吾的ONE、
光井純的CARTIER......
代官山的高級住宅區
卡通之神宮崎駿的三鷹之森
早稻田大學、立教大學、東京大學的大學建築之旅
喔!!
一想到,就興奮到不行啦~
讚讚讚!!
只是我的雙腳,到時鐵定是酸到一個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