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7/01/05(Friday)

行程:
自個兒家~珮汝家~逢甲~接梅子~吃晚飯~回自個兒家~全航客運~埔里~清境國小

成員介紹:
我、梅子、珮汝、大仁、正祥、阿猴、阿皓

流水記事:
星期五下午請補休,當作是前往清境的事前準備。
等老爸老媽辛苦的拿棉被來給我換之後,本姑娘回以一盒同事的喜餅後,
就匆匆忙忙的打包行頭,盥洗完畢後,前往珮汝家等待梅子的到來。
豈知,梅子居然還沒搭車,所以我倆便先前往逢甲瞎晃瞎忙
接到梅子後,把行李放回珮汝家,買米點米食的便當回到珮汝家大家一起吃
珮汝和梅子的行李都超級大包的啦!!因為怕冷,所以都塞了一大堆禦寒衣物。
相形之下,我的就顯得微不足道,可我也把我的冬季行頭都搬出來啦!!
大概是人小東西也小吧!!~自個兒白痴解釋
飯後,我便先驅車趕回家拿泳衣,因據可靠消息指出,要泡溫泉。
之後前往火車站接遠從高雄來的林大仁,便前往全航搭客運嚕!!
原本應該是我跟珮汝坐一塊、梅子跟大人坐一塊(因為有小小的預謀,哈哈!!)
但,那梅子居然搶了我的大位,我呢!!便跟大人坐嚕!!
第一次搭全航,覺得位子超小的,行李都要放在大腿上說
搭客運的路上,跟很久沒聊天的大仁亂聊,
哈哈!!大家都有被通知到要拿泳衣,只有大仁沒有~他慘嚕!!怎泡溫泉呢?? 聊阿聊,越聊越累,便小睡ㄌ一下
到了埔里後,人超好的正祥接我們上清境
一路上,大家還是像大學一樣,臭嘴ㄌ起來,超開心ㄉ啦!!
到了清境國小,媽ㄚ!!星空美到爆,真的是星星堆滿天ㄚ!!
先去參觀了一下宿舍,讚啦!!
校長的是一棟ㄟ~男生住的
主任的是一層~女生住的
後來,就到校長宿舍那看電視,等待阿猴和阿皓的到來
等到他們風塵僕僕來到之後,就開始煮起火鍋
熱呼呼的,超溫暖的啦!!
感覺回到大學時代,開心開心!!
酒足飯飽後,回到主任房間,以最快的速度盥洗完畢
回到床上就寢嚕
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