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寒暑假都出國的我
原本打算暑假要來趟莫札特奧地利之旅的
但因為種種因素
後來取消了
聽著洪大屁的美國之行、梅子的澳洲之旅、怡華預計的澳洲五週英語研習......等,我都超級羨慕的
那時我就發誓,無論如何,本姑娘才管誰要不要去呢!!
不管啦!!我就是要出國~
雖然陸陸續續都有人邀約出國,但地點或時間我都不是很滿意
人多,真的很難辦事,要在那邊喬來喬去,又有許多人說話不算話,再加上我有我自己的一套旅行哲學,所以......
再加上,好早以前就想自助旅行嚕,只是膽子都還不夠大,但不知哪來的勇氣
就毅然決然倉促決定要來自助嚕!!

但,要去哪呢??
想說,第一次怕怕的,還是去講中文也可以通的地方吧!!
再加上去年也有買過新加坡旅遊的書
所以,找到伴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籌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