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開始,我的網誌只有歡樂與夢想。畢竟,悲傷與不快樂的事,一下子就過去了,展望未來比一切都重要。
環遊世界一直都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小學五年級時,老爸第一次帶我跟林叔叔的團到日本旅遊,讓我開啟了對國外的憧憬,誰說小時候出國會沒有印象呢???但我卻對那回東京名古屋五天之旅,印象深刻,也永遠無法忘懷,畢竟,那是我的第一次!!
曾經,我認為小康家庭的我,不再有機會出國嚕!!誰知大學聯考前,老媽答應我,只要聯考成績還OK,有國立大學的標準,便讓我再度跟林叔叔出國去。終於,成績出來嚕,看到成績的那刻,我落淚了,出乎想像的差,夢想一度破滅。但過了幾天,去做落點分析,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差嘛!!有國立大學念就好嚕,哪間,似乎沒那麼重要。剛好,林叔叔要帶團去西班牙、葡萄牙,時間非常緊迫,現在想起來也不知為什麼,找到了高中同學緯蓁(與我有相同夢想的好友),在短暫的時間內,兩個人趕辦護照及簽證,一切都來的好快。哈,妙的事,住在西班牙的某天,我們還打電話回家查詢榜單呢!!真夠勇敢的,在錄取學校還未公佈前,就大膽的出國去嚕!!我的第二次出國經驗,居然是去那麼遙遠的地方。那次的旅遊,是我至今最懷念的一次,具有豐富文化的深度之旅,參觀了許多美術館、皇宮,看了西班牙最有名的鬥牛比賽,與當地帥帥的導遊合影、交談,途中,過境英國與法國,在法國還度過了一晚浪漫的香榭大道之夜,而,隔天,在機場內,遇到了炸彈事件,還圍起了封鎖線呢!!超有意思的!!這次,讓我深深的對浪漫又有文化的歐洲產生著迷。
大二寒假前,老媽突然打電話跟我說,林叔叔要帶團去德、法、荷、比、盧,要不要去???這個問題,基本上,是廢話,當然要去啊!!所以,馬上打電話通知固定班底~緯蓁,想當然爾,成功嚕!!寒假回到家之後,馬上相約去購買冬天旅遊的傢伙,耳罩、羽絨衣、大行李箱……等。出發嚕!!這回搭了許多次遊船,是比較特別的經驗,而且,冬天去歐洲,冷颼颼,天暗的也特別快!!但真正的寒冬已過,所以沒機會見到雪的蹤跡!!不過妙的是,這回,過境香港與想都想不到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阿不達比機場,很特別的經驗!!經由這次,學到了,上飛機,一定要搶坐最後一排,會比較舒適,進出也比較方便,而且食慾會比較好唷!!我跟緯蓁吃完飯後,可是還要了泡麵來吃ㄋ,好吃!!這次,也妙,飛機在台灣延誤了四小時,讓我們覺得,天ㄚ!!中正機場真無聊,還拿起了大富翁,在候機室與同行的小妹妹玩起來嚕,也吃了航空公司補償的BURGERKING漢堡堡!!
大三下學期,由於取消了環島參觀,從大一開始繳交的畢旅費已經累積不少,班會時,便決議出國去嚕~泰國行。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全班同學的參與,總共三十幾位,還包括家眷。(我也帶了大大幫的亮君與阿淳)這次,第一次與大學同學出遊,感覺滿奇特的,第一次與這麼多熟悉的面孔一起出國玩,有點不太習慣。這回,印象最深刻的為許多海上活動與人妖秀,還有便宜的黛安芬內衣。不過,整體而言,評價不高,因為遇到了一個怪怪的當地導遊,感覺小差!!這回,也很妙,有了幾次出國經驗的我,居然在香港轉機要上飛機前,把機票弄丟嚕,趕緊補辦!!
實習結束,覺得好久沒出國嚕!!決定再次出擊,這回前往日本京、阪、神之旅,照舊,與長期合作夥伴緯蓁一起,再加緯蓁可愛的妹妹。(原本還有一位王老先生,但他臨陣脫逃),這回,是古都巡禮,似乎所有的場景都在卡通柯南中出現過,還有泡湯、三個晚間自行走到遊樂場拍大頭貼、環球影城、高貴的王子飯店……等。整體而言,還不賴,這是我們第一次自行上網找的團唷!!只是,對於最後給小費,不太習慣,因為以前跟林叔叔的團,他都幫我們準備了;而且,飲料零食也是,需要自己準備,之前,從不用擔心這些事情。
正式工作第一年暑假,都有了工作,當然要繼續出國嚕!!由於去年時,便對易遊網香港、東京七日親子遊很有興趣,只是去年動作慢,考慮太多,早額滿嚕!!這回,下手超快,馬上定!!這回,香港,第一次讓我覺得錢有多麼重要,明明有錢的兩個,卻為了要吃遍香港美食,連平常不看在眼裡的零錢都努力的掏掏掏。還有嘗試買票搭電車回家、感受攝氏四十度的熱力、見過大陸人的無理…等。日本呢?也嘗試搭JR線,吃遍美食,連路邊攤關東煮都吃嚕!!不過,這回,天氣妙,出發時,台灣颱風飛機DELAY一小時,回程時,東京即將有颱風,還好沒事。
接著,期待著下回的旅行,不論哪個國家都好,只要出國都OK!!但,最期待的還是歐洲之旅唷!!但但但,最重要的是,能找到ㄧ個可以每回都陪我出國的男伴~能與我一見鍾情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